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4.12

君毅校園書展培養閱讀力

培養學生閱讀力,苗栗縣君毅中學舉辦校園書展多年,也是縣內少數堅持續辦至今的學校,搭配數位科技,校方持續擴增平板數量,推動電子數位閱讀,打造無障礙跨國界的書香校園。
君毅中學校長林慶旺表示,結合國內優質出版商,展出上千種最新暢銷書,類別涵蓋國內外文學、自然科學、兩性心理、數學、生活、旅遊等,師生在校就可徜徉書海、汲取新知。
校方辦理書展期間,安排學生分批次逛書展,高一學生江妍均談到,學校書展規模雖小但深具水準,不僅書籍符合時代潮流,也幫學生省下時間金錢。
為改善現代學生偏好3C產品,重新點燃閱讀的熱情,君毅校方積極推動「悅讀君毅計畫」,巧妙結合書展、晨光序曲、閱讀護照、閱讀課,再透過多元獎勵機制,提升學生閱讀動機,「悅讀」氛圍已在校園中形成,近年學生參加苗栗縣文狀元、全國讀書心得、全國小論文競賽成績也名列前茅,會考作文成績更大幅提升。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