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3.18

苗警識詐宣導抽粉紅超跑模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今天(3/18)凌晨出發,看準白沙屯媽組網紅超人氣,神轎「粉紅超跑」名聞遐邇,苗栗縣警察局結合拱天宮拍攝影片,推出填問卷抽「粉紅超跑小神轎」活動,提高民眾「識詐」知能。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大隊長張瑋倫表示,白沙屯媽祖魅力無窮,這次特別結合拱天宮推動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拍攝求職防詐、假投資反詐騙2部短片。(音源feeling03923-30秒)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大隊長張瑋倫說,抽獎獎品是等比例縮小的限量小神轎,每一頂都有獨立編號,並經過拱天宮廟方過爐。
抽獎方式第一個步驟就是按讚,並追蹤臉書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第二步驟要分享貼文並留言標註兩位朋友「一起來看影片抽粉紅超跑」,最後步驟就是進入問卷網頁回答問題,全部答對就可參加抽獎,將於3月26日上午10點線上直播抽獎。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