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2.27

海棠島水陸域設施近期竣工    

苗栗縣政府以「明湖水漾‧魅力海棠」為主題參與交通部觀光署「體驗觀光地方旅遊環境營造計畫-重點景區遊憩廊帶計畫」競爭型計畫評選,在參與評選的16縣市中,經委員評選肯定,獲中央核定計畫經費2億440萬元。其中分兩案硬體、五案軟體進行,其中硬體工程經費6856萬元的「海棠島水陸域設施建構工程」,已於日前完工,工程共建置水上浮台、觀景平台、簡易沖洗區、水域活動資訊牆、景觀高燈、汙水處理設備等;並透過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刻正如火如荼辦理「明德水庫風景區海棠島陸域及水域觀光服務營運移轉」招商中,預計在下半年完成簽約程序並進行營運。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表示,透過交通部觀光署經費挹注,頭屋明德風景區將以不一樣風貌在民眾面前展現,此次「海棠島水陸域設施建構工程」案,建置了全新設施水上浮台,將為遊客提供多樣化的水上活動和自然生態探索體驗。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