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8.08

苗栗縣照南國小桌球隊翁宥溱 獲選11歲組少年國手

苗栗縣照南國小桌球隊參加「111年度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學生翁宥溱第一輪奪得第二名佳績,獲選11歲組少年國手,這也是照南國小暌違3年再度出現國手,捷報傳回學校,師生備感榮耀,大大為苗栗縣爭光。
照南國小校長鍾正康表示,學校透過多元化社團,創造更多展現舞台,讓孩子被看見。
翁宥溱喜愛桌球來自家人的啟蒙,母親是名桌球好手,從小耳濡目染下,對桌球培養出高度興趣,小學二年級進入學校球隊,但桌球之路並非走得很順利,因個人失心較重,無法發揮正常實力,經過教練調整指導後,心態改變,成績也跟著好轉,翁宥溱分享自己的練球心得,會繼續努力,「拍」出更多亮眼成績。
照南桌球隊成軍至今32年,為網羅更多桌球小將,校方從低年級開始挑選球員,每天放學後到晚間八點半採集中式管理,球隊不僅訓練嚴格,也讓學生能兼顧課業,暑假還有安排特訓,從中培養出許多戰將,這次再現少年國手,不僅振奮球隊士氣,也再次擦亮照南桌球的金字招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