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2.08.04

第二屆卓蘭水果之鄉全國馬拉松 8月8號受理報名 號召千人跑起來!

因疫情而延後舉辦的「第二屆卓蘭水果之鄉全國馬拉松」活動,將於明年(112年)1月15號登場,這次活動結合卓蘭鎮農會100週年及峨崙廟200週年,特別擴大辦理規模,卓蘭水果馬共分4個組別,豐富多元完賽好禮,沿途更有客家美食、農特產品補給站,8月8號受理報名,號召千人跑起來!
卓蘭鎮長詹錦章表示,睽違2年的卓蘭水果馬拉松,深受跑友喜愛,這次活動主軸「恁久好無」,透過路跑帶動地方的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延續以卓蘭水果四大金剛分組,這次路跑共計四個組別,有老少咸宜的休閒路線,也有深具挑戰的全馬42公里,卓蘭鎮農會總幹事徐文欽指出,卓蘭水果馬越跑越有趣,絕對讓民眾永生難忘!
峨崙廟創建於清道光3年,主祀三山國王,適逢建廟200年大盛事,特別共襄盛舉推出「神來一筆」梨枝筆,運用農業廢棄物環保再生,祈祝跑友與信徒突破萬難,另外還準備千個靠枕,讓完賽並擲筊「聖杯」選手帶回家。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