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25

快篩試劑需求大 瓷林公司捐贈5千劑快篩給苗栗縣國高中及國小

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屢創新高,苗栗子弟瓷林公司董事長林光清為了協助校園健康與安全,特別捐贈5千劑家用快篩試劑給全縣各國高中及國小,讓新冠病毒無所遁形,為校園安全把關,縣府今天(5/25)上午舉行捐贈記者會,感謝林光清董事長的善心義舉。
配合中央規定,校園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的相關師生須提供每人一劑公費快篩試劑,包括補習班、課照中心也比照辦理,因此校園快篩試劑需求量相當龐大,縣府教育處統計,每日快篩試劑需求大約1500劑,瓷林公司董事長得知縣府存量青黃不接,立即訂購5千劑家用快篩試劑,提供苗栗縣學校戰備存量。
苗栗縣長徐耀昌感謝林光清董事長在疫情嚴峻的關鍵時刻,如同一場及時雨般的慷慨捐贈防疫物資,關心親師生健康,充分展現企業家回饋社會,熱心公益的風範。
縣府這次獲贈的5千劑快篩試劑,將由教育處統籌數量配發各鄉鎮中心學校調度使用,讓珍貴防疫物資發揮最大效益,同時也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接種疫苗,共同抗疫,為自我健康把關。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