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2.05.25

「寒士慶端午」僅募兩成 人安基金會苦撐 盼大眾小額捐款或支持「福氣健康包」

人安基金會長期守護窮苦人,然而受到疫情持續延燒影響,每年舉辦的端午關懷活動,目前僅募集到兩成,距離活動剩不到兩週,工作人員憂心忡忡,希望大家共同伸出援手,幫助生活本來就艱困的寒士們挺過疫情,健康過端午。
華人世界,一年三節是重要節日,今年端午全台面臨疫情高峰,人安基金會苗栗平安站站長黃連進表示,受到種種因素影響,物資與款項的募集較往年艱困許多,這次寒士慶端午活動,也出現近二十年最慘澹的窘境,關懷物資只募集到兩成。
黃連進還說,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為了避免群聚感染,人安基金會苗栗平安站從即日起進行分時分流發送應景的粽子提前陪伴過節,並發防疫用品、後側背包、內衣褲及清潔用品等抗暑防疫健康包,讓寒士與弱勢困苦民眾也能感受過節氣氛。
人安基金會力撐「寒士慶端午」活動,堅持服務不間斷、關懷不打烊,也期盼大眾小額捐款,或愛心600元支持「福氣健康包」,愛心專線:037-357045。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