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20

苗栗縣5/23到5/27,全縣高中、國中小停止到校上課,採「遠距教學」一週

因應疫情變化,為了降低孩子的感染風險,苗栗縣政府宣布5/23下周一到5/27下周五,全縣高中、國中、國小停止到校上課,改採「遠距教學」一週。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守護孩子健康是第一要務,面對疫情發展,考量桃竹竹苗共同生活圈,以及鄰近的台中市都宣布「停課不停學」,經過審慎評估,決定下周起先暫停實體課程一週。
縣府教育處長葉芯慧指出,遠距教學視為正式課程,課務需依課程計畫進行,請學校務必落實遠距教學品質管理,也請家長們共同配合,至於高三及國三學生得以線上教學到畢業典禮前一天。
針對學童在家無人照顧、家中遠距學習有困難或弱勢學生等,仍可選擇到校上課,後續將因應疫情發展,相關訊息會即時公布於縣府網站,家長有任何問題可聯繫校方,也可撥打教育處專線037-559682。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