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2.05.20

第二屆Miaoli Fun Young!跑酷越野障礙賽 5/21活動如期舉辦

由苗栗縣政府主辦的第二屆Miaoli Fun Young!跑酷越野障礙賽,活動如期在5月21日本周六,於通霄飛牛牧場展開,主辦單位將採「高規格防疫」,讓跑者分梯次出發,保持安全防疫距離。
苗栗縣政府勞青處表示,這項結合跑酷障礙關卡及越野路跑的活動,參賽選手除提供打滿2劑疫苗證明,活動當天進入會場前,還要提供3日內檢驗陰性證明給現場工作人員,跑者於起點集結處必須全程配戴口罩,12公里組選手出發,跑出飛牛牧場大門,拉開間距之後才可脫下口罩,回到終點後須立即戴上口罩,3公里組的選手因路線都在飛牛牧場內,因此必須全程配戴口罩,此外,因應防疫,補給站的補給品皆採單包裝,並禁止民眾邊走邊吃,以確保選手及全體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為最優先考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