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19

苗栗市良兒幼兒園小朋友化身小農夫 家長認購蔬果 愛心所得做公益

苗栗市良兒幼兒園培養孩子良好品格教育,讓小朋友們化身為小農夫,配合節令種植蔬果,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種的蔬果佳餚外,也將多餘的蔬菜水果開放讓家長認購,並決定將愛心所得捐出做公益,今天(5/19)將義賣善款捐給幼安教養院。
良兒幼兒園園長吳麗珍表示,上學期中班小朋友的主題教學以「良兒善菜園」為發想,讓孩子扮演小農夫種植節令蔬果,蔬菜水果的量產,變成一道道佳餚美食與園內大小朋友分享,也將盛產的蔬果開放家長與老師認購,最後大家討論決定,將這筆愛心善款捐給社福機構做公益。
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感謝良兒幼兒園用心教導孩子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並真正落實於生活當中,尤其眼前的疫情影響層面廣泛,這兩三年來捐款大幅減少,衝擊社福機構,感謝園方帶著孩子發揮小小力量奉獻溫暖愛心。
幼兒園內舉辦公益活動,讓孩子在幼兒園學習階段就有機會結合品格教育,從行動中主動關心弱勢團體,體悟做好是幫助別人的快樂。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