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19

廣澤集團與金春福營造 贈新竹縣1萬劑和3千份快篩試劑

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民眾快篩試劑需求提高,廣澤集團董事長梁銘榮與金春福營造公司,分別捐贈新竹縣1萬劑和3千份的快篩試劑,今天(5/19)由縣長楊文科代表接受。
楊文科感謝廣澤集團和金春福營造,拋磚引玉回饋地方,這些快篩試劑後,將會分發給13鄉鎮市,讓地方鄉親多一些保障。
廣澤集團梁銘榮是新竹縣子弟,雖然長年在國外經商,不過母親還住在竹東,這次以個人名義捐贈,由新竹縣馨築關懷協會顧問團長蕭文甫、理事長朱國維等人代表出席;金春福營造由副總經理鄭木貴代表出席,鄭木貴說,因為看到許多老人家長時間排隊,非常不忍心,有機會可以採購到6千劑快篩,就想要回饋地方政府,也希望有更多企業可以加入。
新竹縣衛生局表示,1萬3千劑快篩,今天就會分配給13鄉鎮市公所9千劑、基層防疫工作人員2千劑,以及村里幹事2千劑,加強第一線的防疫能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