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19

總統蔡英文視察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 為一線人員打氣

國內本土確診病例持續攀升,今天新增9萬例,總統蔡英文特地前往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視察第一線防疫人員協助民眾解決確診、視訊醫療及領取關懷包的相關流程,蔡英文指出,台灣目前正處於關鍵時刻,下一階段的挑戰是要降低致死率及提高疫苗覆蓋率,因應疫情,政府會不斷調整,對民眾也許有些困擾不便,政府會竭盡所能去改進。
新竹市林智堅說,新竹是台灣半導體重鎮,總統非常關注新竹地區的疫情,這段期間一線醫護人員、基層公務同仁非常辛苦,總統到竹市居家關懷照護中心,就是想了解第一線同仁的作業,也藉此鼓勵大家。
總統今天到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是這波疫情以來,第一場到地方視察防疫的行程,日前國民黨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也讓今天總統行程格外受到注目,林智堅在被問到是否可能挑戰桃園市長,只表示防疫優先,不談選舉。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