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13

靜廬企業 捐贈新竹縣政府 3500瓶奈米氫氧離子抗菌液 助防疫人員安心服務民眾

本土疫情升溫,新竹縣確診人數急速上升,新竹縣政府在4月份就成立跨局處的「新竹縣防疫緊急應變中心」,整合各局處人員,規劃責任區醫院以及篩檢程序,以及疫調關懷工作。靜廬企業董事長蕭銘任有感於新竹縣府第一線抗防疫人員的辛勞和風險,今天特別捐贈3500瓶的奈米氫氧離子抗菌液,提升環境防護力。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回贈感謝狀,感謝蕭董事長在關鍵時刻,捐贈抗菌液,提高防疫人員的保護。
靜盧企業過去在東莞設廠,代工生產香薰器,是美國香氛品牌最大製造商,2009年台商回流,靜廬企業回台灣設立品牌營運總部,蕭銘任說,消毒液通過國際認證,可以噴灑在桌面或衣物上,協助工作人員作好防疫準備。
縣府表示,3500瓶消毒液將發送給消防局、衛生局、警察局、環保局等縣府局處單位,以及各鄉鎮衛生所,讓第一線工作人員在安全的環境下,繼續為民眾服務。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