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13

苗栗有第二所國立大學了!立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13日在聯合大學產研創新暨推廣大樓揭牌

苗栗有第二所國立大學了!
國立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13日在聯合大學產研創新暨推廣大樓揭牌設立,政商學界在歡欣熱鬧的氣氛下,見證空中大學在苗栗設點,也邀請民眾投入終身學習行列。
國立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揭牌典禮,由空大副校長沈中元主持,他表示,台灣面臨少子化浪潮,大學經營不易,但空大逆勢成長,5年內學生數從1萬1千多人,增加到1萬5千多人,成長超過三成,空大服務處設置在聯合大學,占交通樞紐的優勢,又是以終身學習的數位典範大學為定位,一定能滿足苗栗縣民進修與終身學習的理念。
苗栗縣有2百多名學生,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成立後,就如同設立分校,更方便在地民眾就學,除了透過數位平台的學習,讓就讀的民眾更能自主掌握學習進度與時間,也可以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更可減輕過去苗栗學生得舟車勞頓遠赴新竹或台中上課學習的不便,希望民眾把握空大精緻多元的課程,為個人學習和專業充電。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