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10

新竹市居家關懷中心 跨局處服務 整合為單一服務專線 24小時不打烊

因應居家照護人數攀升,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將各類專線統整為單一專線,透過語音系統分流,提供確診及隔離相關的6大諮詢服務。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前往視察運作情形,他談到,專線24小時不打烊,電話增設至100線,由市府跨局處彙整,成為收集資源平台,提供民眾所需,也將民眾反應的問題回饋給中央。
衛生局副局長林素芬指出,民眾最常詢問的問題,包括未收到居隔單、居隔期間是否能外出採檢,以及確診者隔離時間計算等問題,她也提醒,只要有隔離事實,5月底前都能申請補發紙本。
新竹市衛生局表示,03-5320900專線,整合疫苗、疫調、社區篩檢、生活關懷、通訊診療,只需撥打一通電話,就由市府跨局處馬上協助,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也提供生活物資、垃圾清運、寵物照顧、急難救助、學生關懷、防疫旅館安置、心理諮商,以及其他緊急事故協助。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