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0.10.02

2020鐵路沿線藝術計畫 沿新竹後站鐵道 走讀藝術

「風光串新竹—2020鐵路沿線藝術計畫」,即日起至10月25日,在新竹火車站和新竹市鐵道藝術村之間後站區域展開,透過4件藝術作品、15場活動規劃,串聯車站、藝術村與社區,發現公共空間更多元的可能。

策展團隊智邦藝術基金會指出,參與創作的藝術家林君晏、東海大學建築系師生(臺灣)、Mario Weinberg(德國藝術家)、 Tamas Szvet(匈牙利藝術家)等來自不同領域及國籍,呈現更加豐富、多元的藝術特色,更結合105年「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的4件作品,在火車後站形成一條生動又有趣的「藝術作品小旅行」路線,加上「美感教育」導覽解說,讓民眾和藝術作品直接接觸。

活動期間適逢中秋、雙十連假,策展團隊在10月2日至10月3日,於鐵道藝術村規劃「中"chill"了—藝術體驗市集」,10月3日(六)晚上7點還有「中秋板凳小聚」,讓大家自備板凳、攜帶環保餐具,一起到鐵道公園交流,度中秋!


(圖片來源為新竹市文化局)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