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3.28

華山南庄站周年感恩茶會    

華山基金會南庄天使站服務弱勢孤老已邁入第10個年頭,今天(3/28)在苗栗縣南庄鄉永昌宮舉辦建站10周年感恩茶會,邀請長輩、義工及善士齊聚一堂,以趣味大富翁的方式,讓長輩從遊戲中獲得「健康」、「長壽」、「幸福」、「快樂」等人生願望,成為名符其實的「老富翁」,在歡笑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華山基金會南庄天使站站長徐敏慈表示,長輩們其實最需要的就是陪伴,感謝新竹縣永青國際同濟會關注偏鄉孤老服務議題,號召會員擔任一日義工,陪伴孤老一一闖關,收穫人生寶藏,在地愛心店家也贊助茶點,一同歡慶南庄站10周年生日快樂。
華山基金會強調,偏鄉服務資源匱乏,需要各界支持與響應,孤老才能得到關懷祝福,邀請大家加入愛老人行列,送愛到偏鄉,讓善循環的力量越來越大,目前華山基金會南庄天使站服務在地近100位孤老,期盼各界響應認助計畫,可以每月捐、每年捐,或是隨喜定期定額支持南庄站,愛心電話037-821008徐站長。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