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3.06

苗縣國小軟式棒球聯賽開幕

112學年度學生棒球聯賽苗栗區預賽今天(3/6)在頭屋鄉高灘地棒壘球場登場,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到場主持開幕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感謝工作小組的精心規畫,以及裁判、工作人員的辛勞。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表示,近來縣府為了落實棒球普及化,除了推廣軟式棒球賽事、積極爭取學校簡易棒球場興建與改建,更配合體育署推動學校社區社團棒球計畫,同時也期待苗栗區預賽各位選手都能全力以赴,在競技中發揮團隊默契,勇奪佳績。
清安國小校長,同時也是苗栗區預賽工作小組執行長李勁霆說,感謝縣府輔導學校建立軟式棒球隊,目前已成立17支球隊,讓苗栗縣棒球銜接機制更加完善,也讓苗栗縣的小朋友有更多體驗棒球的機會。
112學年度學生棒球聯賽苗栗區預賽共14隊150名選手參賽,從即日起至3月9日期間角逐全國賽的資格,歡迎民眾到場用實際行動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