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2.05.27

新竹市今明啟動「幼兒園專案」,5至6歲幼兒園及未上小學兒童,施打BNT疫苗 隨到隨打

新竹市今明兩天啟動「幼兒園專案」,提供5至6歲幼兒園及未上小學兒童,施打BNT疫苗,截至今天上午11點為止,有1008名幼兒前往施打。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這兩天的幼兒園專案,採隨到隨打,下週持續開放,不過要先預約,市府也安排校園施打期程,以及診所預約,家長依照需求選擇不同方式。
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的幼兒園專案,提供5至6歲幼兒,以及未上小學的兒童施打BNT疫苗,開站時間為上午8至11點,下午2至5點,現場排隊人潮多,不過動線順暢,打針速度快速,整體施打效率很高。
5月30日至6月4日,中正市場疫苗站開放5-11歲兒童預約施打輝瑞疫苗,上下午時段各500人,家長需先至「新竹市疫苗施打預約平台」預約。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