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2.05.26

苗栗縣立興華高中國中部第23屆美術班畢業美展 展期至6月1號

畢業季即將到來,苗栗縣立興華高中國中部第23屆美術班畢業美展,即日起在頭份市公所藝術館展出,受到疫情影響,首次恢復實體展出,今天(5/26)上午舉辦開幕茶會,共計展出65件作品,並編輯印製成冊,學生們的精采創作為國中生涯留下最美好的紀錄。
興華高中校長胡文生表示,疫情下舉辦美展是一大挑戰,感謝頭份市公所全力協助,給美術班學生最棒的畢業禮物。
這次畢業美展主題為「旅程的生命線」,每件作品都是學生以自己的角度,透過不同技法與創作,將對藝術的熱愛、生活的舞動以及社會的省思,藉由畫筆、畫布呈現出來,指導老師翁志賢說,展出國畫、西畫、設計以及版畫四大類創作,學生作品各異其趣,充滿驚喜創意。
興華美術班於民國86年成立至今,是培育縣內美術人才的重要搖籃,實體畫展展期至6月1號為止,歡迎民眾到場參觀,也給學子鼓勵肯定。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