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2.05.24

華山「愛老人 端午動起來」「孤老端午防疫關懷禮」短缺150份,需要各界伸援

剩不到兩週就是端午節,為了守護在地弱勢長輩,華山基金會邀請各界善心端午節前一同支持「孤老端午防疫關懷禮」,陪伴長輩安心度過疫情、溫馨過端午。
華山基金會苗栗縣站長杜靜容表示,華山目前正展開「愛老人 端午動起來」公益活動,將於端午節前致贈「孤老端午防疫關懷禮」到長輩家中,5月25日發放日在即,卻仍短缺大約150份,需要各界善心人士一同伸出援手。
杜靜容還提到,疫情下服務更不能斷,各分站同仁依然堅守第一線,提供長輩們必要的協助,像是關懷訪視、物資協助及陪醫取藥等,然而受到全球經濟動盪,華山基金會全台端午認助僅五成,助老公益行動迫在眉睫,亟待各界認助關懷禮。
華山基金會盼社會大眾與他們一同用愛相挺老寶貝,守護弱勢孤老度過疫情艱難時刻,愛心專線037-373627。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