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活動訊息

2021.09.06

2021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09/25-10/24邀您來「藝遊通苑」

通苑地區位居苗栗縣的最南端,開發甚早,蘊含豐富的在地文化與傳統歷史建築。
苗栗縣政府規劃以通霄鎮與苑裡鎮作為展創基地,邀請在地的藝術家及國內外的藝術大師,
在這美麗豐饒的場域空間上,展現充滿生命能量的創作成果,凝聚當地民眾的情感認同,
並以藝術之名暢遊通苑,讓苗南海地景藝術節成為城市新亮點。       

2021苗南海地景藝術節由知名藝術家邱泰洋擔任策展人,藝術裝置設置於周邊人潮行走動線,與附近環境、建築物取得協調性。作品擺設呈現多面向的觀看視角。
展出的地景藝術品有32件,其中通霄展區24件;苑裡展區8件。包括有邱泰洋、林文海、李睿紘、徐暋盛、康木祥、伊祐噶照、阿信.沙華克、醫生藝術家黃裕欽、美國畢森德、俄羅斯尤里‧琴卡情科、匈牙利亞諾斯…等大師的作品,精彩可期。       

    「2021苗南海地景藝術節」由苗栗縣政府與台灣電力公司通霄發電廠共同推動,透過藝術裝置、戶外美術館、在地藝術家聯展、藝文市集、互動體驗、藝文講座等形式,演繹通苑地區豐富之人文風采,期許吸引民眾親近探索,重新體驗認識通苑地區之美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