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0.10.08

2020台灣設計展好評 把握國慶連假倒數觀展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市府公開「夜間逛展指南」,白天無法逛展,稍帶涼意的秋夜最適合散步。
除了超好拍夜景,國慶連假期間,展區都開放至晚間8點
推薦親子五大必訪景點,包括「尋寶」新竹獸大型裝置,只要下載App「Check in新竹」,就能透過手機AR畫面與新竹獸互動抓寶。
還有13場街頭雜耍、巨偶快閃,新竹公園「泡泡遊戲場」超大彈跳軟墊、空飄泡泡球,新竹美術館光雕投影。

台灣第一位太陽馬戲團員的陳星合將教導民眾玩雜耍如拋接球等,10月9、10日11點在火車站前廣場演出。

孔廟廣場的「無獨有偶」大型偶具表演,10月9、10日傍晚5點半至6點間,帶來4.5公尺高的巨偶操作
超吸睛的「落跑長頸鹿」在展區內奔跑給孩子們驚喜,10月9、10日下午3點,將在百年大道快閃
「我要一間大房子」親子歌舞劇,則在9、10日4點半以及11日4點在大沙坑旁演出。

新竹公園圓形廣場的「泡泡遊戲場」,巨型彈跳軟墊可以無限跳耀、空飄泡泡球、自動泡泡機。

國慶連假期間,夜間護城河畔市集,每天下午1點開始,新竹味市集、設計有本市兩大市集,邀請知名店家「茹陶」、「台虎」、「小島甜點店」等
可品嘗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吃手工甜點等,共120攤次,10月9日、10日營業至晚上8點,11日營業至下午5點。

新竹市美術館「光動域」的光雕投影演出,每日晚上6到8點展出至10日晚間,以光雕呈現年畫大師朱錦城迎春接福紙雕、畫家張鴻煜版畫,民眾可把握連假最後三天的觀賞機會。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