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0.03.13

客委會公告《藍彩霞的春天》取消演出 全國「幼幼客語認證」及桃園「客語初級認證」停辦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疫情」,客家委員會原訂3月14日、15日於臺灣戲曲中心演出之《藍彩霞的春天》臺灣歌舞劇取消辦理,
相關退票資訊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藍彩霞的春天》臺灣歌舞劇,苗栗藝文中心及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巡演,獲得各界熱烈迴響,最終場臺北場,截至3月8日止,一樓座位幾近完售,
但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公眾集會因應指引及臺灣戲曲中心相關防疫措施,進行整體性風險評估後,取消《藍彩霞的春天》台北場公演。 

另外,原訂109年5月23日(星期六)舉辦的全國性「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也宣佈停辦,後續將視疫情,適時規劃以在園認證方式辦理,並儘速公告在客家委員會網站(https://www.hakka.gov.tw/最新消息)。  
原訂3月21日於桃園考區中原大學辦理的「109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多梯次認證(一),也公告取消辦理,已繳費的考生可向總試務中心申請退費或改報名其他梯次,電話:0800-699-566。

                      
返回上頁